青海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工作职责

机关党委宣传委员工作职责

2021-04-23 机关党委 点击:[]

机关党委宣传委员工作职责


1.做好机关党委的宣传教育工作。加强政治学习,时事政策学习,围绕党的中心工作和党员的思想实际,有计划地组织党员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全面地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素质和理论水平。

2.协助书记抓好机关党委中心组的学习,定时交流学习、工作情况,严格组织生活,按时召开民主生活会。结合学校中心工作和机关实际,草拟机关党委工作计划和工作总结。草拟机关党委中心组的学习计划、建议并组织实施。

3.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工作。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工具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宣传学校的中心工作,宣传机关党员、群众的先进思想、先进典型和先进事迹。加强与校内外宣传单位的合作与联系,负责机关党委重大活动的宣传报道。

4.督促、检查党支部的宣传工作,加强与各党支部宣传委员的联系,了解机关党员和群众的思想状况,开展经常性的思想教育工作。


上一条:青海师范大学机关党委工作职责 下一条:机关党委组织委员工作职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