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支部风采

教务处(督导室)党支部线上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15  点击:[]

11月14日上午,教务处(督导室)党支部线上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和教务处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马俊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学习了《中共青海省委关于深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青海篇章的实施意见》,学习了信长星同志在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在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在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对比学习了最新版《中国共产党章程》,还集体学习了《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内涵丰富、立意高远、目标明确。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要继续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持续深入学、联系实际学,通过学习融会贯通,全面准确掌握党中央精神。同时,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学细悟、融会贯通,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教书育人、教学管理、踏实工作的实际行动,使二十大精神在本职岗位上落地生根,落实落细本职工作,持续深化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社会培养四有好老师。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要认真学习最新发布的疫情防控“二十条”相关要求,遵守属地疫情防控最新部署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自觉遵守防疫规定,学习防疫知识,正确做好个人防疫防护工作。同时,以更加担当负责精神、更加审慎稳妥态度,管好自己和共居人,做到能减少的外出尽量减少、人员聚集的地方尽量不去。



上一条:财务处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组织部(人事处、统战部)党支部 11月份主题党日集中学习二十大党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