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支部风采

组织部(人事处、统战部)党支部 11月份主题党日集中学习二十大党章

2022-11-11  点击:[]

119日,组织部(人事处、统战部)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召开党员干部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支部所在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部分,观看了央视《焦点访谈》栏目特辑《二十大对党章做了哪些修改,为什么要修改》。三名党员分别从党章修改的内容、党章中对教育和人才工作的要求、学习贯彻和遵守党章等方面交流了学习体会,部处领导作了点评发言。

会议强调,党章是党的最高行为规范,是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基本准则,把党的二十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写入党章,充分体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提出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体现了党的建设的新鲜经验,反映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声、共同愿望,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党章作为必修课,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起来,作为基础性、经常性的工作来抓,深刻把握党章提出的新要求,不折不扣的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做遵守党章的带头人、贯彻党章的执行人、拥护党章的忠诚人。

会议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顾大局听指挥,科学理性应对疫情,积极推进当前各项工作,坚决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上一条:教务处(督导室)党支部线上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保卫处党支部与数统学院教工支部召开主题党日专题学习二十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