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支部风采

保卫处党支部与数统学院教工支部召开主题党日专题学习二十大精神

2022-11-10  点击:[]

为更好地领会和贯彻“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119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与数学与统计学院联合组织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卫良同志主持,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员和保卫处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卫良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各支部按要求缴纳党费。随后,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副书记马建萍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专题片,了解《党章》修改的必要性,对党章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接着,卫良、邓波、张丽同志分别讲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教育现代化的排头兵》《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科技强国篇》《二十大报告解读》微党课。

两个支部党员同志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更加积极工作,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维护党章。

最后,保卫处党支部书记尖木措、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鲍洪武分别做了总结并提出希望。


上一条:组织部(人事处、统战部)党支部 11月份主题党日集中学习二十大党章 下一条:学生工作处(团委、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