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支部风采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17  点击:[]

11月16日,财务处党支部腾讯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前六部分,并安排和部署支部学习计划与贯彻落实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全处党员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治国政第四卷与学习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融合起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把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精神与有效服务师生有机结合起来,把学习到的精神内化为做好工作的动力,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要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向先辈学习艰苦奋斗的干事精神,肩负起历史使命,努力提高自身素养,摆正自己位置,坚守初心,自信自强,勇于前行,将党的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确立的奋斗目标和作出的战略部署贯彻到学校财务服务、保障、管理的全过程。



上一条: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和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党总支开展二十大精神专题联学活动 下一条:教务处(督导室)党支部线上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