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支部风采

城西校区管理服务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集中学习会活动

2022-11-02  点击:[]

11月2日城西校区管理服务综合办公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暨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活动。活动重温了入党誓词,专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党员、干部参与学习活动,会议由郭守鹏书记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做报告、二十大报告速览、二十大报告金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式上重要讲话等文章。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就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大会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充分体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和党的建设取得的最新成果,有利于全党更好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

会议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党支部首要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逐字逐句学、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加深理解,深刻领会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深刻把握精神实质和重大原则,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最后,郭守鹏就城西校区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稳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工作进行了安排和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贯彻落实校党委工作部署和要求,统筹做好党的二十大学习工作;二是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教育,思想认识上要进一步提高,在实际工作中要抓实抓细,全面排查各类风险隐患及管理漏洞,克服麻痹思想,严格工作流程,做好自我防护,做好师生生活、学习、工作的后勤保障工作;三是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一步排查校园安全隐患,及时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特别是做好食堂、公寓、门岗、锅炉、电梯的重点安全领域的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学校安全稳定,真正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二十大精神学习会”暨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组织部(人事处、统战部)党支部 10月份主题党日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