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支部风采

教务处党支部与美术学院党总支开展结对联建促党建活动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3  点击:[]

为积极探索机关单位党组织与学院党组织之间学习交流、互帮互助、资源共享、共同进步的有效途径,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根据学校安排,11月2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和美术学院党总支共同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会,本次学习会邀请校督导室主任陈晓翔为全体党员作专题辅导。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美术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共75名党员参加了学习会。

陈晓翔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五个重大成果和二十大报告的十一个要点开展了讲座辅导。他说,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全体代表共同努力下,大会取得圆满成功。特别是习近平同志再次当选总书记,继续掌舵领航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对于我们应对百年变局、迎接新的挑战、进行伟大斗争、夺取新的胜利具有决定性意义,反映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意志、共同心愿。接着陈晓翔以“‘两个确立’”引领奋斗新征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风景这边独好”、“发展新成就:新动能、中国造、可持续、获得感”等三个小专题再次结合自己的学习理解、收获和认识对二十大报告进行了高度提炼和深度解读。

本次辅导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既有政治高度和理性思考,又有事实依据和实践支撑,使参会的党员同志们深受启发,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各支部书记纷纷表示,今后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支部工作来抓,将学习和本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聚焦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提升三全育人的能力水平。


上一条:学生工作处(团委、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二十大精神学习会”暨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