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召开六月中心组学习及党建工作例会

2022-06-30  点击:[]

6月29日,机关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及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鞠晓英主持。

会议回顾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学习传达了毛学荣书记在学校作风建设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再次学习了毛学荣书记在机关、教辅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会议指出,机关各支部要聚焦“八个突出问题”,坚持对标对表,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摆,靶向治理。进一步落实“4+4”党建引领机制,持续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准确把握加强作风建设的内在要求,贯彻落实《青海师范大学关于贯彻落实<中共青海省委关于新时代新阶段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的意见>的实施方案》,将“三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

会议对上半年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对近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一是各支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学校作风建设决策部署,提升工作执行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是各支部要认真规划并持续开展与学院党组织结对联建工作和“一支部一品牌”项目的实施,助推形成主题突出的机关党建工作品牌;三是积极组织开展“庆七一 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推动活动落到实处,见行动见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事项。机关党委委员会议审议研究了近期党员发展事宜。


上一条:机关党员干部职工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下一条:机关全体党员收看并热议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幕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