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工作动态

机关党员干部职工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2022-10-18  点击:[]

盛世逢盛会,举国同欢庆。1016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采用线上、线下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机关党员一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气势恢宏,鲜明提出一系列具有开创性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大家纷纷表示,报告令人心潮澎湃,精神振奋,信心百倍。我们既对肩负的光荣使命充满自信,又要对面临的风险挑战保持清醒,继续发扬斗争精神,守正创新,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再出发。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提高党性修养,增强服务意识,将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担当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上一条:机关党委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召开六月中心组学习及党建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