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工作动态

机关全体党员收看并热议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幕式

2022-05-23  点击:[]


523日上午,承载着全省人民期望和寄托的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隆重开幕。机关党委灵活组织全体党员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实况,机关各党支部近200人观看开幕式并展开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召开,是全省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全省各族人民期待已久的一次盛会。省委书记信长星同志代表十三届省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催人奋进,鼓舞人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以来,青海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机关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领会党代会工作报告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牢记初心、坚定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全身心地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打赢当前学校疫情防控攻坚战,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机关党委召开六月中心组学习及党建工作例会 下一条:“疫”线践初心 党旗飘扬聚合力---机关党委广大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