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3-12  点击:[]

311日,机关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机关党委书记鞠晓英主持会议。

会前,机关党委班子成员高度重视、周密准备,认真开展了专题学习,并围绕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结合谈心谈话、意见征集等方面了解的情况,重点从五个方面认真查找存在问题,认真撰写了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了基础。

会上,鞠晓英代表领导班子重点从五个方面查找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落实的具体措施,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坚决拥护两个确立。之后,班子成员依次作了对照检查,并开展了坦诚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鞠晓英代表班子表态。表示机关党委下一阶段的工作,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推进政治机关建设,主动将两个确立的政治成果转化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二要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三要抓牢抓实机关作风建设,提升机关工作效能,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不断健全和完善工作机制,努力实现走在前、做表率的目标,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学校党员代表会议代表 下一条:机关党委召开“身边的榜样”学习交流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