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学校党员代表会议代表

2022-04-16  点击:[]


4月14日下午,机关党委在行政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来自机关党委15个党支部的150余名党员出席了大会。校党委书记毛学荣、党委副书记许存宁参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鞠晓英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党员大会隆重开幕。鞠晓英同志就召开机关党员大会的目的、选举的办法、学校党员代表会议代表候选人产生的过程、代表的条件和结构要求等作了详细说明。

根据学校党员代表会议代表名额分配方案,按照严格、规范的选举程序,经过严肃、有序的投票、计票过程,大会选举产生了6名生产和工作第一线的党员代表,分别是朱丹冰、王晓、汪洋、鄂德海、郑春晶、魏海。全体党员热烈鼓掌祝贺!

机关党委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上一条:机关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例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机关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