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召开“身边的榜样”学习交流座谈会

2021-10-28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感恩奋进 追求卓”新师大精神专项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爱岗敬业、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学习榜样事迹、感受榜样力量,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1027日,机关党委组织召开“身边的榜样”学习交流座谈会,机关青年党员、教师近40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鞠晓英主持

会上,与会党员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视频回顾了29名勋章获得者的英雄事迹,再一次感受了他们身上体现出的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

座谈会上获得全校七一表彰6名机关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以真挚、朴实的语言,从不同角度生动讲述了自己在工作、学习、生活上守初心、担使命爱岗敬业、拼搏进取的感人故事充分展现了机关党员牢记使命、心系师生,勇于担当、干事创业的良好精神风貌。座谈期间,来自机关各部门的党员、教师都进行了很好的交流和发言。邵媛、孙士浩、刘宁、刘文福等党员代表就如何向榜样学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党员的使命和宗旨以及新时期党员、干部应该具备的思想品质和精神境界等进行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向先进看齐,以先进为榜样,立足本职,勇挑重担,真正把党的初心使命体现在工作实践中,感恩奋进,追求卓越,奋力谱写师大新篇章。会上,党员们对机关党委创新开展工作也发表了各自的见解和看法,提出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鞠晓英在总结中指出,机关党员干部要从自我做起,牢记身份,把握角色,强化责任,勇于担当。要以先进为榜样,练好基本功,在岗位上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围绕中心做好服务,努力打造让党委放心、让师生满意的模范机关。

会议宣读机关党委党员学习标兵表彰决定,为“学习标兵”代表颁发奖品。



上一条:机关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接受警示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