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接受警示教育

2021-10-12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做好机关反腐倡廉警示教育。10月12日上午,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28人到青海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参观,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戒毒所民警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参观了强制隔离戒毒所监区、戒毒所指挥中心、技能培训场所、运动康复室、心理咨询室以及医疗中心等场馆设施。通过观看宣传展板、仿真毒品模型展示等,党员们直观地了解了毒品的种类、特征、危害、预防等相关知识,在场每一个人体会到了毒品的危害性以及校园禁毒工作的重要性。


短短一个小时的参观学习,大家感觉非常震撼,真切的感受到了“高墙内外,天壤之别”,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师、党员领导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引以为戒,从反面教材中吸取教训,真正做到警钟长鸣,洁身自好,坚决抵制诱惑,不断加强对党纪国法的学习。


机关党委也将继续组织相关活动,进一步推动经常性廉政教育工作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营造风清气正、反腐倡廉的良好工作气氛。


上一条:机关党委召开“身边的榜样”学习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部署机关党建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