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支部风采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03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做到常修为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行以自律,为则慎独。1031日,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提升服务保障能力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增强党员意识,履行党员义务,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争取走在前、做表率。

随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高校人员廉洁自律手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章》中的相关内容,学习传达了《青海师范大学第五轮岗位设置及人员聘用工作实施方案》。党支部书记以“强化自律意识,做廉洁自律的表率”为主题,为与会人员讲了专题党课。

最后,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一集《不负十四亿》。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强化了党员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统一认识、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廉洁奉公、秉公办事,以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更有效的工作举措,更高的工作热情,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为圆满完成本年度的工作目标和任务而不懈努力奋斗。


上一条:教务处赴共和县廿地乡曲什纳村开展结对帮扶慰问活动 下一条:高科院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