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支部风采

高科院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2023-11-03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堡垒作用。10月18日,高科院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委员改选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前,高科院办公室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对改选工作进行充分动员和宣传,在征求支部党员同志意见的基础上,请示机关党委同意后召开支部委员改选党员大会。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规定程序,表决通过了《高科院办公室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及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通过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现场投票、监票和计票,选举产生了新的支部委员。在随后召开的支部委员会议中确定了委员工作分工,明确了委员职责。

党支部书记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并对支委及全体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充分彰显年轻干部的活力,努力建设创新型党支部。新当选支部委员年轻有朝气,为党支部注入了新活力,各支委要提高责任意识,勇扛重担,做好表率,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二是要做好日常党建工作,努力建设规范型党支部。要抓好“规定动作”,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学校党建工作各项部署要求。三是继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努力建设学习型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持续性、常态化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学增智,掌握看家本领,从主题教育学习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

会上研究了近期支部发展党员相关事宜。会议要求,要认真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和5个阶段25个步骤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保证发展党员质量。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提高执行党员发展计划的精准度,切实做好支部党员队伍建设工作。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生工作处、保卫处联合开展“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教育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