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开展心理健康团体辅导活动

2023-06-20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机关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工作,关心爱护党员干部身心健康,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615日下午,机关党委联合青海省科学技术协会、青海省心理学会专家开展机关党员心理健康辅导和压力疏导活动。

在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培训中心,心理辅导讲师通过沙盘室、音乐治疗室、减压室、团体治疗室的设备体验,引导大家宣泄压力、消除紧张情绪,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和注重心理健康的意识。在体育馆内,通过团体辅导拓展设计的一系列有趣的游戏活动,大家获得了建思维、减压力、增合力的效果。两个小时的辅导活动在增强干部职工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同时,也帮助大家疏解工作压力,提升工作效能,大家受益良多,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正确看待心理健康问题,以更加健康平和的心态、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去。




上一条:北京师范大学、青海师范大学机关党委开展工作交流 下一条:机关党委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辅导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