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辅导讲座

2023-04-26  点击:[]

为推进机关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理论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425日下午,特邀请青海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教授朱文伟博士作《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辅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报告以“学习新党章 奋斗新征程——二十大党章学习辅导”为题,从深刻认识党章、全面把握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三个方面深入解读了二十大对党章的修改内容,阐释了新党章修改的必要性、准确把握新党章修改的主要特点、深入理解新党章修改的重大意义、把握学习贯彻新党章的具体要求。辅导报告深入浅出、条理清晰,为机关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党章的重大意义与重要内容,更好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提供了指导。

过本次辅导学习,大家一致表示,对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上的新成果,对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今后将更加坚定、更加自觉的把学习践行党章作为终身必修课,要时刻用党章、用共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紧密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不断提高贯彻党章的能力和水平,做党章的坚定执行者和忠实捍卫者,切实把党章各项规定要求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


上一条:机关党委开展心理健康团体辅导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举办“世界读书日”读书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