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工作动态

北京师范大学、青海师范大学机关党委开展工作交流

2023-07-14  点击:[]

7月12日,北京师范大学、青海师范大学机关党委召开工作交流座谈会,组织职能部门对接工作,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推进对口支援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许存宁,两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交流座谈。

许存宁代表我校全体师生对北京师范大学鼎力支持我校各项事业、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北京师范大学充分发挥“团队式”帮扶组长单位职能和师范高校“排头兵”作用,全方位、深层次开展对口支援,为学校事业发展定标明向、谋篇布局,学校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队伍等重点领域实现新发展,整体办学实力实现新跃升,对口支援工作结出丰硕果实,这是北京师范大学同仁呕心沥血、无私援助取得的显著成效,期待两校的交流合作再进一步,共同为师范强教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两校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学校在机关党建、管理及文化建设方面的工作,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一对一的对接交流,为推动实现校级--院级--部处级对口支援工作的联动效应搭建桥梁。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加强合作、增进交流、借鉴经验,努力构建两校机关互联互通的新格局。


北京师范大学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我校“两弹一星”精神展览馆,两校机关党员代表重温了入党誓词。



上一条:机关党委召开2023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下一条:机关党委开展心理健康团体辅导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