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支部风采

毛学荣参加所在党支部12月份主题党日 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体会

2022-12-13  点击:[]

12月8日,组织部(人事处、统战部)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召开党员干部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支部所在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校党委书记毛学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与党员干部一起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学习了《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办法(试行)》和《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五部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三名党员干部结合人事管理和人才工作谈学习体会,部处负责同志作了点评发言。

毛学荣在交流发言时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我们在新时代开创学校人才工作新格局、推进学校人才工作新发展指明了奋斗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近年来,学校坚持党管人才原则,不断加强人才引进和培育工作,不断加强人才的政治引领和思想教育,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不断夯实人才基础。下一步人才主管部门和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人才工作的部署要求,积极做好人才的引育管用工作。一要在育才上下功夫。结合学校实际,管好用好和培养好现有人才,不断提高人才的质量和数量。二要在引才上下功夫。用好用活学校的各项引才政策,积极探索人才引进的制度创新和实践创新,进一步加大引才力度。三要在助力成才上下功夫。积极推进和深化人事制度改革,搭建和发挥人才干事创业的平台,使人才在干事创业的实践中成长成才,实现价值,有成就感。四要在爱才上下功夫。关心人才、服务人才,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人才在工作、学习、心理、家庭等方面的实际问题,留人留心、稳人稳才。五要在激励人才上下功夫。认真学习人才政策,严格执行人才政策,加强人才考核工作,掌握人才的所思所想,发挥工作能动性、主动性,多思考多研究激励人才的政策措施,为兴才成才创造更好更优的生态。


上一条:学生工作处(团委、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科技(社科、公共资源、网络)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高科院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召开二十大专题(扩大)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