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召开组织委员培训会暨“以评促建”整改达标促进会

2021-05-27 机关党委 点击:[]

5月26日,机关党委组织召开组织委员培训会暨“以评促建”整改达标促进会。机关各党支部组织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鞠晓英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党支部组织委员工作职责,要求组织委员了解和掌握支部的组织状况、党员的思想状况,进一步做好党员管理工作,按照规范程序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熟悉支部委员会委员增、补选的基本程序做好支部党员和党组织的统计工作,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要求做好本职工作。

会议根据《在全校基层党支部开展“促百分百达标、迎党百年华诞”以评促建活动实施方案》要求以及高校交叉互评反馈的问题,要求各党支部对照存在的共性和个性问题建立台账,将整改措施落到实处,促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全面达标。

会议传达了《关于做好全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推荐工作的通知》对支部“两优一先”评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最后,为进一步规范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为各支部发放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图》。


上一条:机关党委召开六月中心组学习及党建工作例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开展“传承美德,孝老爱亲”主题观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