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工作职责

机关党委青年委员工作职责

2021-04-23 机关党委 点击:[]

机关党委青年委员工作职责


1.认真贯彻执行上级党委关于青年工作的指示和要求,围绕党的中心工作,深入细致地做好机关青年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与共青团配合,积极创造条件开展适合机关青年教职工特点、有益于身心健康的各种活动,充分发挥其党的助手作用。

2.适时对机关青年职工的工作、学习、生活状况开展调查研究,了解青年职工的意见、建议,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倾听并反映其呼声,向机关党委汇报青年职工的思想状况和存在的问题,向有关部门提出合理的建议,尽力为他们排忧解难,办实事、做好事。

3.帮助青年职工不断提高业务素质,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创造钻研业务、奋发进取的成才环境和氛围,教育机关青年职工爱岗敬业,树立创“一流意识”,促进机关的管理、服务工作更上新台阶。


上一条:机关党委统战委员工作职责 下一条:机关党委文体委员工作职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