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支部风采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19  点击:[]

11月17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后勤管理处全体人员、外包服务企业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董占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马占杰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共青海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青海篇章的实施意见》、11月11日召开的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信长星同志在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

四名党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一至第四部分内容,观看了焦点访谈二十大党章解读专题节目《奋斗新的伟业》之新征程上党旗飘扬,学习掌握修改后的党章有哪些新变化?为什么做这些修改?这对踏上新征程的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什么样的意义。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正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凝聚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既要学习好、领会好,更要贯彻好、落实好,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开拓创新,谋求发展,推动工作,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自觉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者、传播者和践行者,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为圆满完成2022年工作目标任务而不懈努力。



上一条:基本建设工作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暨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和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党总支开展二十大精神专题联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