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工作动态

毛学荣参加组织部(人事处、统战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9-03  点击:[]

近日组织部(人事处、统战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张普权同志,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机关党委委员牟昱苍同志莅会指导并作点评。校党委书记毛学荣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交流思想体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前,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和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检视剖析,党员干部逐个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谈认识讲体会,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会议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主题明确、准备充分、组织周密、程序规范,自我批评直面问题,剖析问题追根溯源,相互批评充满辣味,整改措施具体实在,体现了高标准严要求,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会议要求,党支部和党员要总结归纳好会上的意见建议,做好党支部建设和问题整改落实工作。一要在理论学习上再强化再深入。组织、人事和统战部门要准确把握单位的政治属性,把讲政治摆在首位,把牢政治方向,深入学习和系统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深入理解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多读原著原文,多悟原理思想,集体研讨学、创新方式学,始终拧紧思想政治“总开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在问题整改上再加力再落实。党支部和党员要对照提出的批评意见,举一反三,对整改措施再做梳理细化,制定出具体务实的整改措施,党支部和党员都要明确整改任务和工作清单,逐项抓好落实,确保整改落地见效,形成真抓实干、求真务实的浓厚氛围。三要在自身建设上再提升再加强。始终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加强沟通,工作上密切配合。要认真学习业务知识,发扬“严慎细实优”的工作作风,在深入调研中掌握实情,在团结合作中凝心聚力,在平时学习中提升能力,在日常工作中提高水平,切实加强基层党支部的政治功能,优化人力资源配置,总结凝练特色,打造品牌亮点,进一步推动组织、人事和统战工作高效规范和高质量运行,开创工作新局面,再上新台阶。党员干部要讲规矩守纪律、讲原则遵制度,讲廉洁严律已,确保工作安全、干部安全,让组织放心、家人放心。





上一条:机关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部署机关党建工作 下一条:机关党委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