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学习园地

好书推荐:《1937,延安对话》

2023-03-30  点击:[]

1937,延安对话》,人民文学出版社,[美]托马斯·亚瑟·毕森/著  李彦/译。


推荐理由

     这是一部极具党史价值和现实意义的纪实作品,作者托马斯·亚瑟·毕森是20世纪30年代美国著名的东亚问题研究专家,与《红星照耀中国》的作者埃德加·斯诺是好友。在斯诺的帮助下,毕森于1937年6月“卢沟桥事变”前夕奔赴延安,采访了毛泽东、朱德、周恩来等红军领袖,留下宝贵的笔记和照片,不仅真实记录了中国共产党延安时期的思想理论和革命实践,更是从一位西方学者客观和切实的角度,证明了中国共产党的使命初心、中国革命的正义性和历史必然性,是我们党一百年辉煌而艰辛历程的有力补充和证明。


上一条:读书之美|世界读书日,总书记这样谈“读书之道” 下一条:好书推荐:《中国共产党的成功奥秘与中央党校》

关闭